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

对于某天蝎女的感觉

这几天一直听说某天蝎女的情感史,与其说是感情不如说是放纵,为寂寞的心理带来身体的慰籍。男朋友和性伴侣分辨得如此清晰!
我不喜欢,甚至很反感。后来有幸拜读了她的日志,令人瞠目。对于游戏人间竟会如此渴望,对于责任道义竟会如此恐惧。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成长起来的,也没有兴趣,但是却感到悲哀。是不是怕受伤,所以才会不在乎?
每每和她聊天都不会超过3句,实则无话可说,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是不会有交集的。
对于成长,我并没有觉得害怕。虽然每过一次生日,我都会为逝去的青春祭奠一两分钟。但是承担责任是必须的,这是一个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应该具备的义务。
以前我并不喜欢别人质疑我的能力,现在我却很欢迎,因为通过沟通辨证,自己才能更让自己信赖。

没有评论: